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修修的小可爱

修修的小可爱

 

【观影体】乱世像,英雄冢

本文观影体,主要是观影主线和密探剧情,广陵王的高光剧情必须有!本文cp是all广,有一些胡乱编造的剧情,广独美也不错,不喜欢的可以绕道哦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乱世已始,群雄逐鹿,但这都因为天边的异象而停止。各方人马都按捺住自己的心思来观望。

  天幕募地一片漆黑,复又亮起

  "汉末年间,汉室倾颓,群雄在这历史的画布中登场,”天幕里的声音可不管人们如何惊讶,自故自的讲起了故事。他介绍了各方人马,众人的模样和功绩在天幕中显现。

  百姓们通议论纷纷,他们惊讶于这神迹,似乎说的是未来,未来会如何呢,是否会有他们的太平盛世?

  "你是里八华家主?哼,带着目的来到她身边可真好意思。”刘辨对傅融的身份并不惊讶,他欣喜于有可以让情敌光明正大离开的理由。

  傅融,或者是司马懿翻了个白眼:"那又如何,我仍在她身边。"

  "什么里八华的,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大乔!"孙策无心关注他们的争论,他看向袁基:"袁氏那边可有消息?"

  "已经派人去找了"袁基扶额,"到现在还没有消息,左君你那边呢?"

  "找不到,"左慈有些头痛,看着刘辨投过来的期待眼神."辨儿你放心,她会没事的。"

  天幕突然做出回应:“无需费心寻找广陵王,她在时空之隙,此世播放的是她的过往,未来之事不应提前让她知道,还望诸位都守口如瓶。”

  有人提出疑问:“为何独独让广陵王避开?”

  天幕沉默良久,画面突地晕染开来,字迹显现:“天命之人,不可知天命。”

  天下一片哗然。

  “你放广陵王过往未来之事,不怕天命被他人窃取吗?”

  “你可以试试承载这天命。”

  左慈看着天幕,当真是犹如神迹:“你放这个的目的是什么?”

  “让广陵王尽可能的活下去。”

  天幕不再理会此世的人,那个女人,希望她能在这个世界活得久一些吧。

修修的小可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修修的小可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